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XC60换标极星 纯电动力-年产7.5万辆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07 09:11作者:宋奕尘 编辑:王厅

  全新沃尔沃60系列的电动版车型将由极星投产开发。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极星将投产项目p419,此项目也是继p519后又一在成都投产的项目。该项目将会在2023年3月试生产,2023年11月投产运行。p419项目对应开发生产极星纯电动60系列车型。也就是说此次生产的沃尔沃60系电动版车型将全面实现国产,新车年产能高达7.5万辆。

  由于缺乏详细的信息,只能参考已发布的极星1和极星2来看,这两款车型尺寸分别与沃尔沃90和沃尔沃40系产品接近。60系车型的出现完美的填补了极星纯电产品留下的空当,新车将基于最新的pma平台打造,在命名上或将定为极星3,预计此次投产的车型将为xc60的纯电版车型,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北京奔驰eqc、特斯拉model y等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