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挑油/低油耗/后排能放平 20-25万选这三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07 09:06作者:贾启明 编辑:王厅

  近期有网友向我们提问了一个较为刁钻的问题,想买suv车型,裸车价格在20-25万之间,要求加92号汽油,后排还能放平,并且油耗不能太高。首先,不可否认的是“suv怎么选”可以说是一个永久性的话题,毕竟国内消费者对于这类车型就如同“着魔”一般,不论什么价位买车都会将suv视为首选,当然这位网友也不例外。但其在suv的基础上又提出了三个要求,其它的都好说,只是20-25万的价位区间能做到仅加注92号汽油的车型其实并不多。既然如此,本文就推荐三款热度还不错的且满足网友需求的车型,以供大家参考。

  冠道可以说是同级别中的一枝独秀,主要原因在于其“大五座”的布局,这样的一来对于驾乘空间就有了得天独厚的优势。而在网友关注的点,冠道也可给出满意的答案,空间不必多想百分百够用,并且后排座椅也可以做到比例放倒。对于加注92号汽油同样可以做到,不论是1.5t还是2.0t车型均可,就这点而言要优于不少同排量德系车型。至于选择哪款,根据网友的预算最佳选择莫过于1.5t顶配车型,也就是2020款 240turbo 两驱尊享版,可全面满足网友用车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