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次的C位你选谁 2021款新雷凌PK思域

来源:易车时间:2020-08-07 09:05作者:黎康桢编辑:王雨

  c位的标准是什么?必须能唱会跳还得颜值高,近期是不是被网综上练习生小姐姐们迷花了眼。今天要跟大家聊的同样是两位业务能力突出的选手—广汽丰田的雷凌和东风本田的思域。

  雷凌基于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的首款中级车,长期处于各个榜单前列,包括但不限于碰撞成绩排行,油耗测试排行,销量排行等等。安全可靠,省油省心,口碑出众,此次改款之后运动版的颜值更是达到巅峰。而东本思域一直凭借的动感时尚的外观,捕获一众少男少女的心,这样的两款车型谁会是你心中c位首选?

  2021款雷凌运动版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此次的变化还是很明显的。外观前脸格栅面积更大,呈现出动感时尚与前卫的视觉冲击,17英寸劲酷双色铝合金轮毂(运动版专属),在原本就蓄势待发的体态上更是多了些许战斗气息。

  车尾紧凑的布局,与车身同色扩散器的配置,让尾部造型看起来动感十足等等,都提升了这款车的整体动感姿态。

  而思域的外观造型同样动感时尚,高配车型同样也有一套运动风格的包围套件,门把手处也采用了黑色的套件,并且还有中置排气的设计,显得非常特别。

  两者在外观设计上都走年轻运动的风格,雷凌看上去更时尚细腻,而思域则属于野性粗狂的。至于两者到底谁更好看,就是各花入各眼了

  雷凌秉承了tnga架构下车型主被动安全配置突出的特点,很多在同级车型上要选配的配置,在雷凌上全都是标配。包括:8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四窗一键升降且防夹卷等。另外除入门级(进取版)之外,均配备了丰田最新tss智行安全套装,内含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使雷凌拥有准l2自动驾驶级别的性能,可以说相当给力。

  思域在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则略显普通,很多主被动安全配置要去到中高配车型才有,相比于雷凌的标配而言显得略逊一筹。

  安全配置是之前大家买车容易被忽视的地方,不过随着中保研等一系列碰撞测试成绩开始被大家广泛关注,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也开始重视起安全配置了。雷凌得益于tnga架构的优势,在碰撞测试中排在榜单的前列,安全配置可以说完全没有偷工减料,可以算得上是同级安全标杆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