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9月24日发布 福特PUMA ST最新预告片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07 08:3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福特汽车通过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发布了福特PUMA ST的最新预告视频。视频对外展示了新车的一些具体细节,并公布了其将于9月24日正式发布的消息。新车由福特欧洲公司研发,因此不会引入北美市场,虽然目前尚无具体消息,但其进入国内市场的概率也不会很大。

  预告视频简单展示了新车的设计细节,福特PUMA ST外观与普通版ST-Line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别,椭圆形灯组极具辨识度,视觉效果十分呆萌。纯黑配色的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得到了保留,此外中网内部还加入了“ST”标识,以彰显其高性能版车型身份。前包围造型略有调整,进一步优化了空气动力学设计。

  车尾造型同样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包围造型有所调整。单边双出的排气略显低调,造型比较保守。

  内饰部分,福特PUMA ST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加入了大量“ST”元素,包括带有“ST”标识的方向盘以及座椅。据悉,新车使用的运动座椅将由德国著名的RECARO品牌负责提供。

  动力方面,福特PUMA ST将搭载与福特嘉年华ST相同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1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采用前轮驱动形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