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Urban Cruiser于9月发布 主打小型SUV

来源:易车时间:2020-08-07 08:59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近日,据外媒报道,丰田urban cruiser将于9月发布,该车主打小型suv市场,基于铃木vitara brezza打造,现阶段将主要在印度市场销售,至于未来是否会在其他市场销售,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

丰田urban cruiser渲染图

  当前曝光的预告图只能看到新车的轮廓,虽然准确的样子还不得而知,但是考虑到它与铃木vitara brezza兄弟车的关系,预计丰田urban cruiser的身材尺寸不会有本质区别,应该是标准的小型suv身材。

铃木vitara brezza

  动力系统方面,丰田urban cruiser预计将会搭载1.5升汽油发动机,功率103马力,扭矩138nm,匹配5挡手动或者4挡自动变速器。当前4挡自动变速器基本上已经在国内市场绝迹了,所以未来引入中国的可能性非常小,至于全球其他市场是否引入,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