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Jeep大瓦格尼谍照 将于2021年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8-07 08:55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全新jeep大瓦格尼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定位将比大切诺基更高,未来将提供六座和七座布局。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发布,随后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

  全新jeep大瓦格尼的定位要高于大切诺基,未来新车将提供六座和七座布局,虽然新车经过了严密的伪装,但依稀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与大切诺基相似的设计语言,细长的led前大灯组搭配经典的设计,使新车看上去更加硬朗。

  动力方面,全新jeep大瓦格尼入门版或将搭载3.0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1kw(247马力),还有望推出搭载6.2l hemi v8发动机的车型,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也不会缺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