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ES混动换装锂电池 油耗进一步降低

来源:易车时间:2020-08-07 08:55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日前,易车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新款雷克萨斯es在配置上做出小幅度调整,最显著的改变是300h混动车型的电池改为锂子电池,油耗由过去的4.85l/100km,降至4.48l/100km,并且日本市场车型搭载了电子后视镜,新车已经于8月6日开始在日本市场率先销售,预计国内市场的es车型不久以后将同步为锂子电池。

  es车型是雷克萨斯全球首款采用数字化后视镜量产汽车。在“ f sport”车型上增加了数字外后视镜,并增加了显示距离参考线的功能,该功能可测量自身距其他车辆、墙壁和障碍物的距离,驾驶时可以从监视器看到这些距离的提示,在视线不佳的天气状况下,数字化后视镜的优势突出。根据车速显示从车辆后端到最小5 m、最大30 m的距离标线。

  另一项改变,新款雷克萨斯es在300h混动车型的电池改为锂子电池,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油耗由过去的4.85l/100km,降至4.48l/100km,搭载锂电池的车型已经于8月6日开始在日本市场率先销售,预计国内市场的es车型不久以后将同步为锂子电池。

  此外,多媒体系统还支持smartdevicelink、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通过将iphone或android智能手机可与12.3英寸的宽屏显示器链接。另外,在中央控制台上设置了智能手机专属的存储空间,支持无线充电,方便放置更大体积的手机,提高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