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奔驰E级内饰谍照 换全新样式方向盘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8-07 08:45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新款奔驰e级的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的造型做出了诸多调整,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海外版奔驰e级已经于3月份正式首发了,所以奔驰e级的国产版本在国内的热度很高,备受消费者们期待,新车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与消费者见面了,届时请关注爱卡汽车为您带来的最新报道。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奔驰e级长轴版进气格栅采用了单横幅式星辉进气格栅,两侧led大灯组的造型进行了调整,日间行车灯采用了“l型”的设计,新样式的保险杠增添了前脸的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圈设计,尾部采用了横置led尾灯组。内饰方面,新款奔驰e级长轴版车型换装了全新造型样式的方向盘。

  看了外观和内饰的变化,新车在配置方面的变化也是十分抢眼的,据爱卡汽车获悉,奔驰e级长轴版将配备运动轿车全新led大灯设计、全新进气格栅及前保险杠、运动轿车发动机罩隆起、e260l/e260l 4m新轮圈设计、全新行李箱盖和后保险杠、新添喷漆颜色及皮革内饰、第五代方向盘、太阳镜盒、全新后中控台设计、行人保护系统。新添选装包包含手势控制、原厂行车记录仪、实景穿越导航系统、驾驶辅助组件、energyzing套装。对p53雾霾终结者、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mmc 3.0服务组件、840深色隔热私密玻璃、551防盗警报系统等配置进行了变更。

  动力方面,新款e 260 l搭载1.5t 48v轻混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新款e 300 l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258马力);新款e 350 l搭载2.0t 48v轻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299马力)。传动方面,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