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郑州日产锐骐6越野版将于8月7日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06 13:30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郑州日产锐骐6越野版车型将于8月7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有较大区别,并增加了多项越野功能性附件。此外,新车上市后将与长城炮越野版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全面采用黑化风格,并针对诸多细节进行调整,前脸采用了哑光黑色的前格栅设计,格栅中央嵌入东风品牌LOGO,辨识度较高。同时,下方同样采用了哑光黑色的三段式进气口,整体看上去十分粗犷。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十分硬朗,黑色的车身配上专属的红色拉花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新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45mm/1900mm/1850mm,轴距为3150mm。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车顶行李架、尾厢龙门架、拖车钩,同时,还可选装前/后保险杠造型、前格栅造型、侧踏板、发动机下护板、高位制动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3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8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8挡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