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高配置 11万落地家用车就选这三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06 09:17作者:沈根楠编辑:王雨

  近期有网友提问,11万落地买台什么车型好,目前看上了哈弗h6、朗逸、低配卡罗拉。首先这位网友的眼光非常犀利,确实他选择的这三款车型都是目前紧凑型suv/紧凑型轿车里销量常年位居前列的车型。但这三款车型的优缺点非常鲜明,我们下面就一个一个聊它们的特点,您只需要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相应最看重的优势车型即可。

  哈弗h6能成为国内紧凑suv的销冠绝对自身是有硬本事的,首先定价就比较亲民,10.40-14.10万元,并且目前北京市场有一万出头的终端优惠。想象一下花费不到十万就能买一台轴距2680mm的紧凑型suv,还是比较超值的。

  在配置上一直是自主品牌的优势,哈弗h6最具代表性,即使最低配的2020款 1.5gdit 自动铂金舒适版也有无钥匙进入、换挡拨片、9英寸大屏、自动空调这些配置,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

  同时新车在保养方面,小保养基本在500元左右,大保养在1000出头,并且除了首保为5000公里/6个月外,其余保养周期为6000公里/6个月,相对还是比较经济的。

  所以您的用车场景要经常走烂路对于车辆的离地间隙有需求或者青睐于suv车型、比较看重舒适性配置,那么哈弗h6是个比较合适的选择。而且2021款车型也预计将会在今年八月上市,新车的内外设计都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喜欢的朋友也可以“持币观望”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