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发布凯美瑞40特别版官图 多处专属涂装

来源:易车时间:2020-08-06 08:47作者:冯禹森编辑:王雨

  为纪念初代凯美瑞(celica camry)推出40周年,丰田将推出凯美瑞40周年特别版车型。日前,我们从丰田官网获得了这款车的官方图片。该款特别版车型外观多处进行了专属设计,内饰以红色为主色调,同时配备了丰富的舒适及安全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采用黑色涂装,整体给人庄重的既视感。18英寸多幅式铝合金轮毂也经过黑化处理,为新车平添几分运动感。网状下格栅配合银色前唇带来不同于在售车型的个性主张,同时造型修长的前后led灯组在黑色车身的映衬下也显得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整体采用红色布局,中控台辅以黑色饰板营造出浓郁的激情色彩。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前排座椅加热装置,同时副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以为车内驾乘人员带来更加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此外,新车还将配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包括盲区监测、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等。动力方面,新车将保持在售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