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未来规划曝光 TT或变身纯电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20-08-06 08:42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近日,据外媒报道,奥迪正在对未来的产品规划进行审查,以便进一步削减总成本。未来全新奥迪r8和tt可能会面临巨大的改变,只是目前还没有明确消息表明两款车型将会被砍掉,还是会变身为纯电动车型。

奥迪tt

奥迪ttoffroad概念车

  关于奥迪tt,此前一直有消息表示未来可能会被电动车奥迪ettron取代,在去年的奥迪股东大会上,也明确表示过,未来全新奥迪tt的继任者将会在相同的价格区间内,变为一款更具情感的车型。我们推测,它有可能会在meb平台制造。

奥迪r8

  至于全新奥迪r8,未来到底是停产,变身纯电动车型,或是混动车型目前还没有相对准确的消息。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奥迪此前曾表示会在未来几年里陆续停止v10和w12发动机的使用,未来在大众集团内,可能只会有兰博基尼和宾利旗下的产品会继续使用这两台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