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沃尔沃S90实车图曝光 将于8月10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05 13:50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获得一组国产沃尔沃S90的实车图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配置上进行了细节调整,动力方面,将在2.0T发动机的基础上加入了48V轻混系统。此外,新车将于8月10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前脸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配上两侧雷神之锤的前大灯组,使前脸更具辨识度。下方保险杠处加入了贯穿式镀铬饰条,进气口、雾灯等细节处也都进行简单的处理,整体看起来简约而不失气派。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依旧修长,并未作出明显改动。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的灯腔造型进行重新设计,看上去更有层次感。后保险处也同样加入了贯穿式镀铬饰条,与前脸相呼应。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B4\B5尾部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布局变化较小,采用了大量的木纹装饰,提升车内质感。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的车型,配备了大尺寸触控屏、360度全景影像、主动刹车、变道辅助、水晶挡把和旋钮式换挡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61kW(219马力),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04kW(277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均为6.6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