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腾第三代B70实拍曝光 尺寸大幅加长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05 10:46作者:佟浩编辑:赵月

  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一汽奔腾第三代b70的官方实拍图。新车基于“无线方程 fma”架构打造,外观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与大众cc具有较高的相似度,车身尺寸进行了大幅加长。新车将主打10万元级别b级轿车领域,主要竞争对手包括传祺ga6、长安锐程cc等。

  作为新奔腾品牌发布后的首款轿车,第三代b70在设计上也进行了升级,整体设计风格更偏年轻、运动化。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t系列的“雨滴式”进气格栅,两侧酷似凯迪拉克“泪眼”大灯的日间行车灯设计也比较吸睛,上方线段式的灯带或支持流水转向功能。

  车侧在溜背造型的衬托下显得十分舒展,c柱位置还加入了奔腾品牌的字样标识。新车具体配置还没有公布,不过通过曝光的图片来看,其配备了毫米波雷达探头、360°全景影像摄像头、后排隐私玻璃等。

  尺寸方面,参考此前曝光的信息,第三代b70轴距达到了2800mm,在老款b70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加长,可以预见的是,后排的乘坐空间将会得到了明显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t77 pro车型上的那台1.5t发动机,预计传动系统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