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GLE推专属定制版车型 双色车身似迈巴赫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05 09:09作者:樊天灏 编辑:王厅

  hofele-design于1983年在德国栋茨多夫成立,近40年来一直以从事梅赛德斯-奔驰系列车型的改装而闻名于世,近日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奔驰gle轿跑hofele专属定制版车型的图片。外观方面,新车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入了黑灰色双色涂装,整体观感与梅赛德斯-迈巴赫系列车型较为相似。配合panamericana直瀑式前进气格栅与多辐式signature轮圈,明显提升了气场,使该车更为豪华精致。此外,该车在车身多处还加入了专属签名与徽章。

  内饰部分,皮革与alcantara材质拼接的座椅搭配碳纤维装饰的中控面板与铝合金运动踏板,时尚运动。而作为定制产品,hofele官方表示该车将为用户提供多种颜色,针脚和穿孔的设计可供选择,充分满足车主的不同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