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R标系列的排头兵 荣威R ER6到店实拍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8-05 08:50作者:刘楠编辑:赵月

  今年5月,上汽荣威正式推出了全新高端纯电r品牌,未来品牌旗下所有的中高端新能源纯电动车都将使用全新“r标”。随着新品牌的诞生,旗下首款旗舰轿车——荣威r er6量产版也于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与此同时,新车也正式开启了预售价,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16万-22万元。

  随着新品牌首款车的亮相,荣威r标新零售服务模式下的首家r-store城市商超店也已迅速落地。目前,首家荣威r标体验中心已在北京东直门来福士正式营业,到2020年底,r标销售网络将覆盖全国40多个城市,包含r-store城市商超店在内的各类型店铺预计将达到60家。

  随着首家体验店的开业,荣威r er6也正式到店。今天,网通社也特意来到这家体验中心,零距离感受荣威r er6全新的“集智”设计理念以及细节方面所带来的诸多惊喜。那么这款悬挂全新“r”标的旗舰车型体验起来究竟如何呢?我们一起往下看。

    r标专属的“集智”设计理念 全景天幕成最大亮点前卫的形象颇受年轻人喜欢

  荣威r er6与荣威i6的车身造型较为相似,我们可以把它视作为荣威i6的纯电版车型。未来,荣威r品牌将主攻电动车市场,作为全新“r标”系列车型首款产品,荣威r er6换装了全新的“集智”设计语言,而这一全新的设计未来也将融入到荣威“r标”旗下的所有车型之中。

  外观小结:荣威r er6外观设计的亮点和惊喜还是很多的。首先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车顶由一整块玻璃完全覆盖,增强了视觉感,超大面积的曲面玻璃也提升了后排的采光效果。此外,新车很多细节之处也都遵循了“集成”的设计理念,例如前脸、车灯、车尾等地方均采用一体式设计,为新车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