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两厢思域领衔 15万起4款钢炮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8-04 09:27编辑:赵月

  在早些年,我们可以选的“小钢炮”车型并不多,并且价格相对来说还是有些不够亲民。不过现在时代变了,不但钢炮车型变多了,价格上也更具性价比了。比较有意思的是,今天要说的四款小钢炮可以说是分别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不信您就往下看。

  思域HATCHBACK(两厢版)

  上市时间:7月24日

  车型定位:紧凑型车

  车型亮点:两厢版车型、次顶配车型为手动挡

  官方售价:14.39万-16.69万元

  思域HATCHBACK(文中简称两厢思域)在外观上沿用了海外版两厢车型的设计理念,前脸造型相比三厢版车型更加凶狠,两厢版车型增加了运动版包围套件,整体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从侧面看来,在B柱之前,两厢版思域的造型和三厢版保持一致。B柱之后的造型为掀背造型设计,这也符合HATCHBACK理念。营造出“曼妙身姿”的同时也增加了一定的实用性。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7/1799/1434mm,轴距为2700mm。

  尾部是两厢版车型最性感的地方,很多人都说从后45度看,才能看到两厢飞度最美的样子。新车尾部采用了双层扰流板设计,并没有让人感觉很突兀,反而觉得设计的恰到好处。犀利的包围设计虽然可能实际效果一般,但是搭配中置双出排气把车尾的运动感提升的十分到位。

  内饰部分并没有太多新意,这也是意料之中的。整体与三厢版的设计保持一致。中控台依旧采用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车内采用了深色色调为基础,驾驶气氛营造的不错。

  在配置部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提供高德地图等日常功能。除此之外,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专属运动套件、LED前大灯、四向调节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双区恒温空调等。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则根据变速箱不同,搭载CVT无极变速箱车型为220牛·米,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车型为226牛·米。悬架结构方面,相比三厢版没有调整,依然采用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在零百加速方面,2021款 HATCHBACK 220TURBO 手动驾趣控车型官方数据为9秒,不过按照三厢版车型的实测成绩来看,两厢版车型零百实测加速成绩应该会在8秒内。

  小结:对于众多本田粉而言,两厢版思域的出现绝对是值得欢呼的一件事,并且此次手动版车型也不再是低配车型的专供,这一点更是让众多消费者感到十分满意。相信该车的销量和保值率都会有着不错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