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Jeep Gladiator将推出威利斯及80周年版

来源:易车时间:2020-08-04 09:18作者:朱光华编辑:王雨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位匿名人士在Jeep Gladiator 论坛上透露了一份经销商公告图,其显示Jeep Gladiator将推出威利斯和Jeep成立80周年两款特别版车型。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分别为35245美元和41740美元。

  Jeep Gladiator被看做是Jeep牧马人的皮卡版本,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四驱系统几乎完全相同。在泄露的图片中,威利斯版本将提供专属涂装、17英寸MT轮胎、后桥差速锁等;Jeep 80周年版本中将提供车身同色挡泥板和独特的徽章,18英寸轮胎等。

  国内方面,Jeep Gladiator曾多次在车展上亮相,并有传闻今年将引入国内进行销售。此前,新车还曾邀请部分国内媒体进行过海外试驾,平行进口市场中有少量国五排放标准车型在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