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新款i30高性能版 动力超高尔夫GTI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04 09:12作者:樊天灏编辑:王雨

  随着现代新款飞思的性能版车型veloster n发布后,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i30 n系列车型的纽博格林北环路试谍照,该车有望于2021年年初亮相,未来还将与高尔夫gti、福克斯st等车型竞争。外观方面,熏黑网状前进气格栅配合造型更为凶狠的前包围样式和双五辐运动轮圈,使整车更具战斗气息。此外,新车前后大灯组的内部结构也将发生改变。

  动力部分,现代全新i30 n系列车型将搭载一台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接近300hp(约223kw),参数上略大于高尔夫gti,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驾驶感受,该车还将会改善转向、悬挂、底盘和刹车等方面的性能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