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月内上市 新款马自达CX-4现已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04 08:38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新款马自达CX-4现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4.88-21.58万元,新车将于本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主要区别在于智能安全和舒适配置上的升级优化。

配图为现款马自达CX-4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依旧采用跨界轿跑风格进行打造。细节部分,新车继续采用马自达家族魂动式设计理念,大尺寸银色镀铬进气格栅搭配黑色蜂窝网状造型,视觉上显得非常犀利。同时,配合造型扁平的LED头灯组,整车前脸看起来非常具有时尚运动氛围。

配图为现款马自达CX-4

  内饰造型同样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车内饰同样以红/黑镶拼的主色调为主,细节设计简约大气,符合马自达家族的一贯设计手法。据悉,新车主要将针对科技性配置进行升级。

配图为现款马自达CX-4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提供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02牛·米和252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咨询,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