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亚洲龙将新增两款车型 预计8月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8-04 08:40作者:刘岸泽编辑:赵月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亚洲龙将推出两款全新配置车型,包括一款豪华版和一款运动版车型,两款车型均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图为2.5l touring尊贵版

  新增的豪华车型是在进取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门内饰板和中控台加入了木纹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质感。此外,还增加了倒车影像。

图为nightshade edition版

  运动版车型是在2.5l touring尊贵版的基础上打造,新车在外观上搭配了全新的运动套件,包括前后保险杠包围、黑色进气格栅等。另外,新车采用了双拼色运动座椅和普通天窗。

  动力方面,两款新增车型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匹配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