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秦EV增一款新车 补贴后售14.68万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8-04 08:38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旗下2019款秦ev新增一款出行标准版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4.68万元。新车整体设计延续在售车型,不过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

  作为新增车型,2019款秦ev出行标准版整体设计并无变化,新车主要在现款出行版的基础上对配置进行了简化处理。比如新车的中控屏、led光源阅读灯、主副驾遮阳板化妆镜变为选装,远程监测、语音控制功能等被取消,扬声器数量减少到2个。安全配置方面,出行版身上的坡道辅助、auto hold、esc车身稳定系统等标准配置在新车上均改为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没有变化,依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00kw(136马力),峰值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容量为53.1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