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升级 新款风行T5/T5L将于8月18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04 07:5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新款风行T5/T5L将于8月18日上市,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以此来提升竞争力。

图为2020款风行T5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上方的镀铬饰条与大灯相连,同时下方饰条还与LED日间行车灯相连,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统一。

图为2020款T5L

  而2021款T5L同样沿用现款设计,仅在天窗、车身镀铬件、外后视镜配置等进行了升级。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风行T5的长宽高为4460mm、1820mm、1720mm,轴距为2720mm。新款风行T5L的长宽高为4780mm、1872mm、1760mm,轴距为2753mm。

图为2020款风行T5

  配置方面,风行T5的更多车型将配备天窗,且全系标配后排USB接口、N95空调滤芯、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和ADAS系统。另外,新车还增加了空调实体开关以及挡把处杯架。值得一提的是,两车将搭载最新版本的远峰车机系统,该系统可支持车载微信、腾讯视频、小程序、在线媒体、情景模式等。同时该车机系统升级了硬件平台,系统综合性能提升75%,图像处理能力提升了100%。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现有的1.5T和1.6L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