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20成都车展 四款热门中型SUV海选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8-03 09:48作者:杨继高编辑:王厅

  时至今日,SUV车型依然是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中的热门领域。而相比之下尺寸更大、空间更大的中型SUV,在当下的SUV市场中也是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不过随着更多新车型推出和上市,中型SUV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也难免让一些消费者挑花了眼。在本次2020成都车展中,上汽通用别克为我们带来了昂科威S,采用了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之后,昂科威S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优势大增,让中型SUV市场变得更加热闹了起来。

  推荐车型一: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S

  厂商指导价格:7月29日上市

  相比于现款的昂科威,昂科威S采用了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更加年轻化,也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

  在配置方面,昂科威S搭载了全新引入的ETRS按键式电子排挡、HUD平视系统、无线充电及无线Apple CarPlay、智能泊车系统(挡位可自动调整)、远程开启车窗、百度AI智能语音助手、Matrix Pixel矩阵式全LED像素大灯、无线充电等一系列配置。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涵盖5大类50多项主要服务,包括车辆远程控制功能,并提供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服务。

  车型小结:昂科威S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别克SUV家族的产品线,也为目标中型SUV的消费者,带来了一个新的选择。更加年轻化的外观造型,以及富有品质感和豪华感的内饰,相比于现款昂科威无疑有着全面提升。当然在中型SUV市场中,昂科威S也称得上是一款“老炮重生”的车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