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亚洲龙要出运动版 增全新套件 8月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03 09:19作者:李林泽 编辑:王厅

  一汽丰田在2019年推出了b 级旗舰轿车亚洲龙,共有2.0l、2.5l汽油以及2.5l混动三种动力供选,今年以来销量逐月攀升。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亚洲龙即将进行配置升级,增加2.5l汽油豪华版和运动版两款车型。新车预计在8月下旬正式上市,能更加体现出亚洲龙2.5l车型的运动感。(下图为现款2.0l车型)

  具体配置上来看,2.5l汽油豪华版基于进取版打造而来,主要升级了真皮/电动座椅、门内饰板和中控台加入木纹装饰以及新增倒车影响等,整体配置水准与2.0l汽油豪华版保持一致。而2.5l汽油运动版则是本次升级的重点,基于现款2.5l汽油touring 尊贵版打造。

  首先在外观上增加了运动版独有的前后保险杠包围、前格栅黑色涂装、双拼色运动座椅,但全景天窗降为普通天窗。本次升级希望通过运动风格的外观以及内饰装饰,突出亚洲龙是高质感与运动感相结合的产品。此外,为满足市场需求,原先2.5l混动尊贵版独有的干邑棕内饰配色下方到2.5l混动尊贵版以及2.5l汽油尊贵版中。价格上,预计2.5l汽油豪华版价格在22.5万元左右,而运动版或超过25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