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RAV4黑色特别版 10月交付/配置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03 09:13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名为丰田rav4 black edition黑色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目前已在欧洲市场开启预订,并计划在今年10月正式开启交付工作。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并配备智能电控四驱系统。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智能泊车传感器,数字后视镜,与dab九扬声器jbl高级音响系统和无线充电板等功能。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toyota的主动安全系统safety sense也列为标准配置。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特殊的黑色车身涂装,并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