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2系Coupe假想图 坚持后驱形式

来源:易车时间:2020-08-03 09:08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宝马全新2系coupe的假想图,新车外观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语言,并搭载2.0t及重新调整后的3.0t发动机。据悉,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前方进气格栅依旧为比例较为协调的传统双肾样式,但没有使用类似宝马4系的夸张的“大鼻孔”格栅造型。车灯位置靠向前脸的两端,并且车灯带有弧线造型,这与此前曝光的谍照保持一致。前包围下边留有非常宽的进气口,以突出新车运动性能。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2系coupe的普通版车型将会搭载1.5t及2.0t两款发动机,2.0t发动机拥有225匹马力,m2车型将会搭载经过全新调校的3.0t直列6缸发动机,此外,新车将坚持使用后轮驱动形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