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多种配色可选 起亚凯酷内饰外观颜色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03 09:0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全新K5凯酷将提供5种车身和3种内饰配色可选。车身颜色分别为钻海蓝、星际灰、珍珠白、极光黑、跃动红;内饰颜色为黑色、米色和红色。据悉,新车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根据官方介绍,全新起亚K5凯酷的主打色是钻海蓝,其灵感来自于海洋深处。纯粹且深邃的蓝色,非常符合新车张扬的姿态,彰显了年轻人特有的个性与态度。星际灰的感觉相较钻海蓝的灵动截然不同,整体更加趋于沉稳大气,整体风格内敛低调。除此之外,珍珠白、极光黑以及悦动红也都拥有着各自的风格,对于消费者来说,相信都可以找到自己心仪的选择。

  色彩,秀于外,是在向世界宣告自己的态度,藏于内,则是为了自我取悦。全新起亚K5凯酷共提供了三种内饰配色可选,分别为运动的黑色、温馨的米色以及张扬的红色。值得一提的是沙灰米色,它与常见的米色有略有不同,是带有一点暖色调的沙石灰,看上去会更具“温度感”,比较温馨居家。

  全新起亚K5凯酷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研发,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