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EQE SUV动力信息曝光 续航692km

来源:易车时间:2020-08-03 09:06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奔驰eqe suv的动力信息,车辆的续航可达430英里(约合692km),新车有望在2022年发布,竞争对手锁定特斯拉model x,主打纯电动中大型suv市场。

  此前曝光的奔驰eqe谍照和渲染图都是传统三厢轿车,不过最近曝光的奔驰eqe却是suv车型,所以未来两款车到底会如何命名,还要等待奔驰最后的官方消息来最终确认。

  新车基于mea平台打造,此平台能够容纳100kwh的电池,这也就意味着车辆的续航里程可达430英里(约合692km)。不过这样的续航表现将出现在旗舰车型中,中低配车型的续航里程将不会有这么多。

  此外,奔驰还一直在考虑采用新架构的超快速充电技术,eqe应该能够以350kw的速度充电,这将在20分钟左右的时间内为电池补充80%的电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