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电动SUV渲染图 续航500km/百公里加速3s

来源:易车时间:2020-08-03 08:59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近日,外媒曝光了起亚电动suv的渲染图,新车内部代号为起亚cv(主打跨界设计理念),将以imagine概念车为基础打造,采用现代汽车集团引入的最新充电技术和电动车制造技术,并基于专门为电动车打造的e-gmp平台生产,有望于2021年发布。

起亚电动suv渲染图

  借助此前看到的路试谍照,起亚电动suv车身看起来非常修长,轴距也不小,应该会拥有出色的内部空间表现。相比imagine纯电概念车的样子,渲染图中的起亚电动suv看起来还有点保守,我们希望起亚的设计可以更加大胆一些。

imagine概念车

  据起亚内部人士透漏,起亚这款电动suv的续航里程约500km,快充时间大约20分钟,新车将会采用与保时捷taycan相同的800v快速充电技术,并将可以与ionity(备注:宝马、福特、大众等多个汽车企业共同投资的欧洲快速充电网络)的350kw快速充电网络配合使用。

起亚电动suv路试谍照

  此前,起亚汽车欧洲首席运营官埃米利奥·埃雷拉(emilio herrera)还表示,未来还将会推出高性能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约3s,堪比保时捷taycan,这是韩国汽车品牌的性能新高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