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宋MAX升级版上市 售9.48-12.4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03 08:3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8月1日,比亚迪宋MAX升级版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9.48-12.4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方面有所升级,动力上依旧搭载1.5T发动机。

  比亚迪宋MAX外观方面较现款车型发生了细小改变,两侧雾灯区域被取消,整体看上去更简洁。车尾两侧尾灯进行重新设计,中间的镀铬装饰条也变为嵌入式,视觉效果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10/1680mm,轴距2785mm,其中车身长度较现款车型增加了3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依旧延续现款风格,12.8英寸中控屏非常显眼。不同的是,新车方向盘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样式较现款要更加时尚,方向盘握感也更佳。座椅方面,比亚迪宋MAX升级版将提供2+2+2六座和2+3+2七座布局可选。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景天窗、全景影像(新增透明功能)、手机NFC车钥匙以及L2级驾驶辅助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并更换全新电子挡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