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地表最强小钢炮 成都车展实拍AMG A 45 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02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提及小钢炮,我想没人会质疑梅赛德斯AMG A 45的实力。小编也曾有幸试驾过一次,M133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挡双离合变速箱之间的表现堪称“怪物组合”,你很难想象一台排量仅为2.0升的发动机能够迸发出如此强劲的动力。然而,在2020成都车展上,全新一代AMG A 45 S来了,动力上搭载更强的M139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s,50多万元的售价即可享受到百万级跑车般的加速感,想想是不是就很激动?

  外观:气势咄咄逼人

  如何辨别性能车?我想丰富的运动外观套件是最为显眼的标志,全新AMG A 45 S拥有犹如AMG GT一般的直瀑布前格栅,同时,车尾的尾翼、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以及硕大的扩散器,都彰显身份不同,行驶在大街上,让人一眼就能知晓这是个不好惹的家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