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中大型SUV实力选手 现代帕里斯帝静态体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01 08:55作者:王乐 编辑:王雨

  2020年7月31日,现代帕里斯帝正式在国内首发。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提供6座和7座布局,搭载3.5L V6发动机,以及两驱和适时四驱车型。本期新车开箱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这款新车吧。

  注:本次拍摄的车型为韩国原车车型,车机系统都是韩国本土版本,与未来进口国内的车型并不完全相同,目前也是参考意义较大。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HDC-2 Grandmaster概念车的设计打造而来,霸气感十足。前脸进气格栅使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配有大尺寸中网,视觉冲击感极强。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的设计,造型犀利,辨识度很高。

  外观方面,新车由于硕大的身躯,所以设计也偏向比较粗犷的风格,很多角度都散发着美系车的味道,比较独特是大灯设计,辨识度很高,分体的样式也足够有科技感,给人印象深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