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新款GA4曝光 换搭1.5T动力更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01 08:53作者:徐一凡编辑:王雨

  网上车市获得了广汽传祺新款GA4的外观信息,新车采用传祺新一代设计语言,进气格栅相对于老款车型有所增大。从之前获得的消息来看,这款车将换搭全新1.5T发动机,动力大幅度提升。这款发动机已在新一代GS4以及GA6上已经使用。售价方面,新款GA4预计会有小幅度调整。

  外观方面,新款GA4采用了类似全新GA6的前脸设计,进气格栅面积更大,视觉冲击力进一步提升;新车前雾灯处也进行了简单的调整。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结构、保险杠处也进行了更为运动化的处理。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现款GA4搭载的是1.3T、1.5L两款发动机。新款GA4预计将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Nm,相比现款1.3T发动机,动力更强劲。全新的动力总成,也将使传祺GA4产品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