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ID.4路试谍照曝光 年内即将投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01 08:49作者:樊天灏 编辑:王雨

  继大众ID系列的首款车型ID.3于今年开始逐步量产交付后,近日海外社交媒体平台曝光了一组大众ID.4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EB纯电动平台下打造,定位紧凑级SUV,预计该车将于今年10月与海外市场首发亮相,并计划在2021年开始量产交付。国内市场方面,大众全新ID.初见(海外市场大众ID.4车型)将于今年10月在一汽-大众旗下开启投产,并有望在明年同步上市开售。

  外观方面,大众ID.4采用圆润动感的造型,封闭式前进气格栅与修长的前大灯组,配合双色大尺寸轮圈样式,使整车一体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2/1852/1640mm,轴距为2765mm,相较于本田CR-V在轴距长度方面更有优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匹配容量分别为58和77 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将达到400公里与500公里。此外,大众ID.4还具备功率达125kW的快充能力,30分钟内即可将电量充至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