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细节调整 东南DX7星跃将于8月初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31 13:21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东南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SUV车型东南DX7星跃将于8月初正式上市销售。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星羽式”前脸设计,多边形前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元素进行点缀,与两侧的前大灯融为一体,拉伸车头整体横向的视觉宽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905/1720mm,轴距为2700mm。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尾灯设计,内部为LED光源。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最新字母样式的品牌LOGO,提升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悬浮式鹏翼展翅设计语言,中控台配以了钢琴烤漆面板及金属质感饰条,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0英寸TFT液晶组合式仪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电动皮质座椅等。此外,新车还将配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PA全自动泊车系统、ADAS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航天三菱最新的4A95TD 1.5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5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