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开迪实车图曝光 9月份发布/两款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31 13:13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开迪是大众旗下的一款mpv车型,该款车型早于2005年在一汽·大众旗下实现国产,而后并未继续推出换代以及接任者车型。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的大众开迪露营车版本(Caddy Beach)实车图。新车定位介于轿车和mpv车型之间,大众将其定义为van车型,将于9月份正式发布,并更名为“Mini-Camper”。

  外观方面,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打造,进行了一系列户外升级。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并由一条镀铬饰条连接车头与两侧大灯,很符合大众一贯的风格。

  车身侧面线条设计较为复杂,营造出不错的时尚。同时车窗采用了隐私玻璃的设计,上方配有黑色行李架,视觉上少了些许沉闷的感觉。尾部造型方正,尾灯采用了垂直造型和熏黑设计,营造出精致时尚的视觉感受。

  大众开迪露营版针对户外旅行者打造,将提供野外露营的所有必要装备,比如:一张2m的折叠床、15.1平方英尺全景玻璃屋顶折叠帐篷、储物袋、专用折叠椅子和桌子。此外,还可以满足周末度假的小型家庭或情侣的使用。

  动力方面,全新的大众开迪车型提供了汽油和柴油两款发动机,其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13hp(84kW);柴油版功率分别为74马力(55千瓦)、121马力(90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