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20年流量小生盘点 高尔夫领衔热点话题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7-31 09:38编辑:赵月

  本田飞度

  全新飞度摇身一变从超跑GK5变成了萌萌小公仔,整车外观设计更加有质感,非常讨好城市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并且在全新K5还拥有普通版和跨界版,更迎合年轻消费者对于跨界车的追求。

  内饰方面,国产后的飞度进行了一定的简配,尤其是海外版本的电子手刹等配置都换成了传统机械手刹,虽然可靠性得到了提升,但是科技感降低很多,预计国内中低配车型的内饰也依旧寒酸,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的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全新飞度全系标配了1.5L发动机,传统匹配的是CVT变速器,据说全系取消手动挡车型,或许超跑也更加的亲民,毕竟城市用车还是自动挡开起来更加的方便。

  最后:上面这些车都是非常有流量的车型,毕竟每款车几乎都是自己品牌的经典车型,同时这4款车价格也非常的亲民,也是很多消费者能够实现驾控、颜值等最快的方式,同时改款风格也非常丰富,本就是自带流量的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