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RCFOX αS参数曝光 续航超比亚迪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31 09:31作者:徐一凡编辑:王雨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北汽新能源高端品牌-arcfox首款中大型轿车αs的部分参数信息。这款车是arcfox品牌继αt之后的第二款产品,内部代号为n61,未来将对标比亚迪汉,该车将于2021年初上市。动力上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续航里程最高达600km。

  外观方面,该车型采用了arcfox品牌“无界美学”设计理念。设计语言与arcfox αt相似,车头采用了封闭式前脸,同时搭配梯形熏黑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该车还配备当下流行的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贯穿式尾灯,一定程度上增强了科技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0×1940×1599mm,轴距为2915mm,相比比亚迪汉更宽更高,综合这款车的外观及尺寸来看,该车定位将类似于特斯拉model s。动力方面,该车型分为两驱和四驱版本,续航里程最高达600km。双电机版车型前/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60/160kw,最大扭矩为360/360nm,相比双电机版的比亚迪汉续航更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