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款途观实拍图曝光 全黑运动车身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31 09:28作者:郭惠编辑:王雨

  大众tiguan为品牌旗下的紧凑级suv,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本田cr-v、日产奇骏、丰田rav4等车型。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途观海外到店实拍图。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匹配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极具运动感的全黑色车身设计,前脸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进气格栅采用黑色横幅条,前后灯光组采用全新设计语言,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精致。车侧贯穿式腰线层次感分明,以及多辐式黑色轮毂的设计显得很有肌肉感。车尾采用扁平式双边排气口,配合车顶扰流板彰显了时尚大方的气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