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换代GLA增新车型 入门版最低或仅需27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31 09:24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7月23日奔驰全新gla在成都上市,新车仅推出一款1.3t高功率(gla 200)主销车型。此前,比gla定位略高的奔驰大尺寸紧凑型suv glb也采用了类似的策略,先期仅推出主销车型,后续再新增入门版本。参考glb,预计后续几个月内奔驰全新gla也将陆续推出1.3t低功率(gla 180)入门版以及1.3t高功率四驱车型(gla 200 4matic)。价格方面,预计入门版gla 180起售价在27万元左右。

  为了给定位更高的glb留出一定的市场空间,奔驰gla已经停产停售半年之久,此次全新gla上市后也将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全新gla的主要竞品包括宝马x2、奥迪q3、q3轿跑等车型。

  相比之下,目前奔驰全新gla价格门槛最高。另外从动力层面看,由于取消了2.0t发动机,全系搭载1.3t发动机的全新gla也不占优势,明显落后上述竞品车型。尺寸方面,新车则介于宝马x2、奥迪q3家族之间,不过轴距略超竞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