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昂科威S购车手册 推荐购买652T豪华型

来源:58车时间:2020-07-31 09:22作者:高彬编辑:赵月

  近日,别克家族全新车型昂科威S与昂科威S艾维亚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1.99-27.99万元,该车定位于昂科威与昂科旗之间,定位于中型SUV。共推出4款车型,3款普通版与1款艾维亚版,那么到底买哪款最合适呢?下面请随我一起来看下吧。

  新车定位在昂科威与昂科旗中间的车型,将分为普通版和艾维亚版,全系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在部分车型上配备适时四驱。

  昂科威S普通版

  外观方面,普通版昂科威S采用别克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菱形的中网造型,与两侧的LED灯组相融合。前保险杠两侧的散热口也采用平行四边形设计和中网相互辉映。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将采用两段式设计,并与车门面板上的线条组成“Z”字的造型,前后突出的轮眉搭配熏黑的大尺寸轮圈,使得新车气场十足。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使用了与车头灯相似的细长条造型,并采用了熏黑灯罩设计,尾部“U”型的线条包围着整个车尾,使得尾部看起来圆润且饱满。新车虽然使用了隐藏式排气,但在后保险杠两侧搭配了四边形的设计,与车头散热口造型相呼应,使得新车整体感更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驾驶位的中控设计,提高驾驶员的驾驶参与感。新车依旧使用了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并搭配了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中控上内嵌了多媒体触控屏,再加上按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均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全新的基于eCloud智能云电子架构的eConnect系统,新系统引入了百度生态圈旗下的许多应用,车联网资源将进一步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则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四驱系统可选。

  昂科威S艾维亚版

  作为别克品牌的最新全球战略车型,昂科威S基于通用汽车中型豪华SUV架构打造,汇聚全球优势资源开发,并率先搭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电子架构。正如其名,昂科威S将为消费者带来潮·动美学(Stylish-ing)、全能驾控(Sporty-ing)、生态互联(Smart-ing)、全域安全(Safe-ing)、全感舒适(Satisfying)的豪华SUV驾乘体验。

  与家族其它艾维亚车型相同,前格栅采用专属立体网格式设计,并配有主动开闭的功能,同时采用大量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扮。中间的银色镀铬饰条将两侧大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下部的进气口经过了高级拉丝工艺处理,整体带来了更具档次感的视觉效果。

  昂科威S Avenir艾维亚配备了同级唯一的Matrix Pixel矩阵式全LED像素大灯,拥有行业顶级的84像素远近光一体式模组,可实现独立分区照明,提供10种智能照明模式和“迎来送往”动态灯光秀功能。日间行车灯采用先进的光幕技术,营造出更加均匀的光幕效果。

  新车采用长引擎盖、短后悬、长轴距的设计,营造出更低、更宽、更动感的车身姿态,并进一步优化空气动力学表现。长/宽/高:4662/1883/1641(mm),轴距为:2779mm。相比普通版昂科威来说,宽度有所增加,高度有所降低,轴距有所增加。同时后排还配有隐私玻璃,提升了整体的隐秘性。

  车尾采用悬浮造式设计,并通过型面和线条,带来更强的立体观感。而且我个人认为昂科威S Avenir艾维亚从后侧45度来看非常的有气势,可能这与后轮眉比较宽有关,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新车中控台采用全新非对称设计,内舱结构以驾驶员为中心进行了优化,屏幕角度向驾驶员进行“黄金18度”偏置,在加上Avenir艾维亚专属立体菱格纹设计元素,以及高品质的做工以及用料,所以内饰整体营造的豪华感与科技感非常强。

  10英寸的中控屏虽然尺寸不是很大,但整体的UI设计以及系统的反应速度都很不错。并且采用最新的eConnect智联系统,其中涵盖了语音控制、联网音乐、在线导航、无线CarPlay等诸多功能。

  象牙白的配色让内饰整体显得尤为高档,座椅填充物很足,同时还兼顾了很好地包裹性和支撑性。前排座椅带有电动调节的功能,其中主驾驶带有座椅记忆、电动腰托、加热、通风的功能。

  后排座椅的材质与前排相同,靠背以及座椅中部带有菱形网格式设计,配合真皮打孔的座椅,所以后排舒适度非常不错,很适合长途驾驶。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挡把为按键式设计,或许不久的将来,这将成为别克家族车型的一个标志性元素。

  动力方面,昂科威S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从数值参数来看,动力应该很不错。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五连杆独立悬挂。

  前面铺垫了这么多,为的是让各位看官对昂科威S有一个基础的认识,下面就是本文的重要环节了:哪款更适合买呢?首先我们来看昂科威S的基础配置表现,是不是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出行需求。

  从基础配置来看,可以说诚意满满,无论是安全配置还是实用性配置都比较丰富,所以说,如果您对配置要求不是特别高,那么购买一辆入门版车型也是完全可以的。

  652T豪华型相比652T精英型贵了2万元,而多花这2万元你可以得到的配置还是很实用。尤其是6向电动调节座椅以及并线辅助等安全配置,都是日常我们经常用到的,所以这2万元我觉得花的比较超值。

  652T限量S运动型相比652T豪华型贵了2万元,主要差在了一些酷黑的装饰件、多向电动座椅调节、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从实用角度来看,不是特别的重要,不过这些配置都是一些越级的配置,所以如果资金比较充裕那么还是可以入手的。

  昂科威S艾维亚相比652T限量S运动型贵了2万元,相比较而言,艾维亚版本增加了一些专属的装饰以及专属的服务。如果您购买了艾维亚版本车型,那么必定会受到上帝般的待遇。

  从配置来看,最具性价比的是昂科威S 652T豪华型,售价为23.99万。它所拥有的配置完全可以满足大部人的用车需求,而科技配置与更高版本的车型相差不大。当然如果你手头资金很充裕,那么完全可以购买顶配版本,毕竟艾维亚车型还是比较尊贵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