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MX-5百年纪念版 专属配色 纪念徽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31 09:22作者:郭惠 编辑:王雨

  马自达汽车公司(mazda)创立于1920年,至今已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品牌成立 100 周年,马自达官方在日本推出多款100周年纪念版的车型,部分车型随后也会在欧洲市场上市。近日海外汽车媒体透露,mx-5 miata 100周年纪念版跑车将于2020年9月到达西班牙市场,并将于2021今年9月正式开售。

  动力方面,百年纪念版车型将搭载2.0l skyactiv-g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5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百年纪念版车型采用专属的雪花白珍珠云母 酒红配色,前包围、轮圈、地垫以及车内头枕上都会标有“100 years 1920—2020”特别徽标,同时全新设计的车钥匙也饰有100周年特别徽标,并配有一个特别的盒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