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旗舰七座SUV配置曝光 空间比途昂X更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31 09:20作者:李林泽编辑:王雨

  现代汽车将在7月31日国内首发中大型suv——palisade,新车定位在第四代胜达之上,未来会以进口形式入华销售。网上车市获悉,palisade定名“帕里斯帝”,会导入3款配置车型,动力上均搭载3.5l 8at的组合,分为两驱和四驱版。与同级车型相比,帕里斯帝的尺寸超过大众途昂x以及别克昂科旗等车型,有一定的空间优势。(下图均为海外版)

  外观上,帕里斯帝看起来颇有气势,六边形进气格栅、鹰眼大灯和矩形灯组周围都有大量镀铬装饰,整体与全新途胜、第四代胜达非常相近。车侧采用了第三排独立小窗设计。不同于有车型多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该车为竖向排列且面积很大,比较有特点。尺寸方面,新车远超第四代胜达,相比竞品主要在车身长度上有所优势,预计车内空间表现更佳。

  帕里斯帝三个版本主要差别在安全配置上,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bca盲区防撞辅助以及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等仅出现在顶配版中。在外观和内饰配置上,led前大灯、电动尾门、驾驶席座椅电动14向调节、副驾驶席座椅电动8向调节以及真皮座椅等同样只有顶配版才有。此外,国内版仅提供6/7座版本,没有美版的8座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全系采用3.5l发动机,参数上领先同级竞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