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福特Bronco皮卡渲染图 对手锁定Jeep角斗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31 08:48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随着福特宣布复活经典越野车Bronco,有关新车的消息便不绝于耳。近日,海外媒体根据相关信息绘制出了福特Bronco皮卡版车型的最新渲染图,新车作为福特Bronco的衍生版本,采用了大量硬朗的线条设计。考虑到福特Bronco竞争对手是Jeep牧马人,因此福特Bronco皮卡版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Jeep角斗士。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完全基于福特Bronco五门长轴版车型打造而来,外观采用四门设计。前脸与Bronco如出一辙,复古的圆形大灯搭配黑色涂装的方形进气格栅,显得十分精致。前包围采用加宽式设计,上面还进行了打孔处理,视觉效果更加粗犷。

  由于货箱的加入,新车侧面看上去更加修长,同时还保留了Bronco宽大的黑色轮眉以及越野轮胎。尾部同样采用了方正的造型,立体风格的尾灯相当别致,宽大的后包围则彰显出明显的硬汉气质。

  内饰方面,不出意外新车将延续福特Bronco的设计,采用平直的中控台造型,并搭配大尺寸的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与Bronco相同的2.3T的四缸以及2.7T的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70马力和31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达到420牛·米和54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手动变速箱或10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