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家轿怎么买?全新卡罗拉这款配置最值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31 09:01作者:王乐 编辑:王厅

  在合资家轿市场中,像卡罗拉、思域、轩逸和朗逸可以说几款神车了,这几款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各个方面都非常符合家用车的需求,所以才一直拥有很高的销量。而说到卡罗拉,全新车型基于tnga架构打造,得到了全方位的升级,那么本期“车市小米”我们就来聊一聊全新卡罗拉该怎么买。

  全新丰田卡罗拉于7月13日正式上市,价格为11.98-15.98万元,售价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由于是年度小改款车型,所以新车相较老款变化不大,主要体现在车机系统方面,科技感有所提升。通过对整体车系配置的分析,1.2t的豪华版是卡罗拉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中配车型是最走量的,配置的丰富度已经很高了,而且都是常用的配置,加上一些终端优惠,整体的性价比很高。

  在尺寸方面,相比朗逸来看虽然没有明显的优势,但卡罗拉的空间实际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2700mm的轴距也保证了后排的乘坐空间,作为家用车还是能提供舒适的出行感受。

  配置方面,卡罗拉豪华版配置比较均衡,对于人们关注的安全配置方面还是很厚道,像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和膝部气囊等配置都出现在车型中,对于这个级别来说,这点的竞争力有一定优势。

  在外观设计方面,得益于tnga平台打造,整体风格也一改往日的中庸印象,全新卡罗拉更具动感,前脸也有一定的攻击性,这还是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也让卡罗拉可以适应更年轻的消费人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