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长安欧尚科赛5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31 08:3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长安欧尚科赛5将于7月31日(今晚)正式上市。新车最大变化在于外观,整体更加时尚。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最大变化在于车头部分,前格栅由老款的一体式更改为上下分层式设计,并且上格栅与两侧头灯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下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仿导流口,颇具时尚感。

  车侧与车尾均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上扬的腰线配合悬浮式车顶给人一种运动感。同时,车尾下方硕大的银色护板一定程度保障了安全性。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多个物理按键提升了操作便利性。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房系那个票、内嵌式中控液晶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60N·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MT或4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