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宋PLUS EV将于9月7日上市 搭渐变内饰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31 08:52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宋plus ev将于9月7日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车身尺寸介于唐和宋pro之间,并将搭载最新的刀片电池。

  宋plus的外观以dragon face家族设计为基础,添加了众多时尚元素。新车在前脸的进气格栅处,新增内凹设计,采用了铠甲点阵造型,气势和力量感都有了极大提升。格栅两侧新增的双c通风口设计,给人以更运动的视觉冲击力。宋plus的大灯延伸至车身两侧,加强横向视觉效果的同时,也扩张了车灯的照明范围,内部的“龙爪”造型灯组也与经典家族设计语言,同时灯组下方新增的蜿蜒龙须造型灯带。

  新车整体内饰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除了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屏之外,在换挡杆区域留有较大得分储物空间。t形控制台托住仪表台,延伸到门板给驾乘者独立环抱的氛围,令整车设计兼具suv的动感活力与轿车的优雅舒适。中控台上内凹式液晶仪表盘、悬浮式可旋转中控大屏、以及副驾智能交互面板,三屏横向呼应,形成完整的交互带。

  动力方面,宋plus ev搭载120kw的电动机,续航里程505km,新车采用了重庆弗迪锂电池公司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并将搭载“刀片电池”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