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四驱尊雅版 长安林肯飞行家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3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长安林肯飞行家的入门版车型从配置方面来看非常丰富,无论是舒适性、实用性或者主/被动安全性,都照顾有佳。尤其是作为一款低配车型,还配备了多层隔音玻璃、主动降噪、电动感应后备箱、可开启全景天窗以及全液晶仪表等高阶配置,这是同级别竞争对手所不具备的。不过对于豪华品牌中大型SUV的潜在消费者来说,肯定希望能够拥有四驱系统以及更加全面,更加高端的配置,而对此显然入门版车型无法满足,不过如果确实想要7座布局,那也只有入门版这一款车型可以选择。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如果你不太在乎7座布局,那么6座车型特有的第二排独立座椅和中央通道,对于日常便利以及舒适性来说提升不少。同时配置方面,四驱尊雅版配增加了悬架软硬调节,并且前排座椅还支持肩部以及腿托调节,能够为前排人员提供更加贴合与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相比四驱尊享型,其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座椅通风/加热以及娱乐系统控制,进一步丰富了后排乘客舒适以及娱乐体验。

  而次顶配四驱行政版则多出了可调节高低的空气悬架、电动吸合门、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按摩等功能,但与四驱尊雅版之间的差价高达9万元,且这些配置的必要性不强。所以综合来看,2020款长安林肯飞行家3.0T V6四驱尊雅版的性价比更高,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