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四驱尊雅版 长安林肯飞行家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3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长安林肯第二款量产车型——飞行家已于近日正式上市,新车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相似,硕大的车身加之优雅的设计语言,使其营造出与同级别车型截然不同的独特豪华韵味。而之所以选择飞行家这款定位较高的车型进行本土化生产,主要还是瞄准了豪华品牌中大型SUV罕有国产车型的现状。林肯希望可以通过本土化生产来提升性价比,从而撬动现阶段BBA三强鼎立的局面。本期《购车指南》就将对长安林肯飞行家进行详解,看看它的性价比是否足以令你心动。

  长安林肯飞行家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0.98-75.98万元。新车全系均配备了3.0T V6发动机+10AT的动力组合,并且与此前进口的海外版飞行家主推7座版车型不同,国产版车型的四驱版本均配备了更为实用的6座座椅布局。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不同配置,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介

  长安林肯飞行家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细节中透露出浓浓的林肯家族式风格。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基于CD6后驱平台打造,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配合上较为倾斜的前挡风玻璃角度,加之稍显溜背式的车身轮廓,打造出极佳的车身比例,整体显得庄重又不失动感。

  同时,细节处理充分彰显了传统豪华的美感,尤其是大尺寸的镀铬材质前格栅,有着典型的美式豪华韵味。而分体式前大灯虽然内部均为LED光源,但并不会显得过于激进,造型风格依然偏向端庄大气。此外,车尾部分的贯穿式尾灯可以算是林肯品牌车型标志性的设计元素,配合保险杠底部的银色装饰条,起到了宽度延伸的效果,从而进一步拉低了视觉重心。配合双边共四出的外露式排气,大幅提升了性能感。

  长安林肯飞行家提供了多种不同样式及尺寸的轮圈,其中低配和次低配车型均为19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具体尺寸为255/60 R19。中配四驱尊雅版则配备了20英寸轮圈,轮胎尺寸的扁平比要低一些,为255/55 R20,采用了多辐旋涡状样式。次顶配四驱行政版则配备了21英寸轮圈,样式比前者更为立体一些,轮胎尺寸也更大,为275/45 R21。顶配的四驱总统版则为夸张的22英寸轮圈,有密集的样式辅以高光黑色和镀铬装饰,营造出满满的高级感,其匹配的轮胎尺寸为275/40 R22。

  车身颜色方面,长安林肯飞行家提供了6种车身涂装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勃艮第红、铂钻白、瀚金黑、深邃蓝、赭石棕以及珠光瓷。其中,深邃蓝为此次新车的主打配色。

  内饰方面,长安林肯飞行家与进口版之间最大的区别在于中控显示屏尺寸更大,同时也正是因为屏幕尺寸的调整,原本位于屏幕左侧的一键启动按钮被移至到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换挡按键附近。

  除此之外,内饰整体风格和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如出一辙,通过大量金属质感装饰件以及大面积黑色钢琴烤漆饰板,烘托出浓郁的美式豪华风格,这种独特的氛围在现如今其它豪华品牌车型上难得一见。而座椅布局方面,长安林肯飞行家不仅会保留海外版车型的7座座椅布局,还会新增全新6座版车型,第二排的独立座椅相比于传统贯通式的三座布局,无论是舒适度还是功能性都有显著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长安林肯飞行家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与海外版一致,最大马力355Ps,峰值扭矩553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匹配四驱系统。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长安林肯飞行家的入门版车型从配置方面来看非常丰富,无论是舒适性、实用性或者主/被动安全性,都照顾有佳。尤其是作为一款低配车型,还配备了多层隔音玻璃、主动降噪、电动感应后备箱、可开启全景天窗以及全液晶仪表等高阶配置,这是同级别竞争对手所不具备的。不过对于豪华品牌中大型SUV的潜在消费者来说,肯定希望能够拥有四驱系统以及更加全面,更加高端的配置,而对此显然入门版车型无法满足,不过如果确实想要7座布局,那也只有入门版这一款车型可以选择。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如果你不太在乎7座布局,那么6座车型特有的第二排独立座椅和中央通道,对于日常便利以及舒适性来说提升不少。同时配置方面,四驱尊雅版配增加了悬架软硬调节,并且前排座椅还支持肩部以及腿托调节,能够为前排人员提供更加贴合与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相比四驱尊享型,其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座椅通风/加热以及娱乐系统控制,进一步丰富了后排乘客舒适以及娱乐体验。

  而次顶配四驱行政版则多出了可调节高低的空气悬架、电动吸合门、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按摩等功能,但与四驱尊雅版之间的差价高达9万元,且这些配置的必要性不强。所以综合来看,2020款长安林肯飞行家3.0T V6四驱尊雅版的性价比更高,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